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爱路护路、防邪教 邛崃二中学区在行动

时间:2020-06-30 15:58:02  来源:邛崃二中学区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张志成 李春燕

  为加快推进“平安邛崃”、“法制邛崃”的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学区各校的师生安全意识和法制素养,广泛宣传爱路护路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及对邪教防范意识,2020年6月29日下午3:00,邛崃二中学区在邛崃二中敬亭讲堂召开了校园爱路护路动员会及防邪教工作会。会议由邛崃二中总务处副主任何家冬主持,各校校长、师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学区副主任李裕明校长要求各学校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要明确重点,抓好落实,结合学校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宣传爱路护路的教育教学活动;要严格责任,强化措施,保证效果,把爱路护路工作纳入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考核内容,不断提高学校参与爱路护路联防的能力和水平。李裕明校长还对学校防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置,把防邪教宣传教育作为一项根本性措施深入持久地在校园开展下去。要进一步加强基层防邪教宣传阵地建设,深入开展“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让师生自觉远离邪教,科学健康生活。

  本次开展的爱路护路及防邪教工作会议,有力提高了学区各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及爱路护路的自觉性,为确保学区内道路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居民出行安全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腐蚀的能力,确保了各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