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期末总结大会:新格局赋能新发展 凝众志稳健以行远

时间:2020-07-20 11:30:54  来源: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杨猛

  7月16日上午,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下期期末总结大会。冠城集团董事长、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董事洪清宜,冠城集团董事、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董事洪振原,冠城集团董事、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董事洪振棠,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董事谢俊昭,冠城集团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陈伟,冠城集团教育事业部后勤管理中心总监李林一,冠城集团教育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李根,冠城集团教育事业部学校发展中心教育督导钟子国,冠城集团教育事业部行政管理中心主任唐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小学部校长许丽萍主持。

  一学期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冠城集团的关心下,在毛道生校长的引领下,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勠力同心,积极进取,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辛勤的汗水,换来丰硕的成果,在本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中,涌现出一大批扎实钻研、勇于创新的优秀青年教师。

微信图片_20200720092636.jpg

  程学琴副校长宣读《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表彰决定》

  洪清宜董事长、毛道生校长、程学琴副校长为青赛课获奖者颁发证书

  青赛课获奖教师代表任重衡发言,他以《携来云海揽星河》为题,叙述了自己参加课堂教学初赛和决赛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在学校领导和同事的指导与帮助下,进行课堂打磨的收获与感悟。

  疫情背景下,七中实验人在守护与感动中思考,在责任与担当中奋进,“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成为校园生活的主旋律,数据统计、在线教育、复学准备……演绎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七中实验故事。

  高彦春副校长宣读《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关于2020年抗疫先进个人暨五四青年标兵的表彰决定》

  洪振棠董事、高彦春副校长、许丽萍校长助理为抗疫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洪振原董事、梅利青副校长、梁大才校长助理为五四青年标兵颁发证书

  抗疫先进个人获奖教师代表张艺藐发言,她以《乘风破浪,“疫”战到底》为题,叙述了七中实验人在疫情防控中迎难而上、甘于奉献,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感人细节。

  随后,学校中心组领导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全校教职工对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长毛道生作述职报告

  副校长、高中学部校长高彦春作述职报告

  副校长梅利青作述职报告

  副校长程学琴作述职报告

  校长助理、小学学部校长许丽萍作述职报告

  校长助理、初中学部校长梁大才作述职报告

  回顾这一学期,从疫情防控的周密部署,到新形势下学校优质品牌的迅速提升,从校园文化氛围的大力营造,到师生发展平台的全方位构建……全体七中实验人精彩地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他们一起努力,为建设高品质学校而共同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