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龙泉中学高2020级10天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时间:2020-09-08 10:45:43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高2020级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单晓伟

  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2020年9月5日,成都市龙泉中学高2020级为期10天的军训拉开了帷幕。

  早上8:30,学校操场上已经排起了整齐的队伍,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可爱的教官把同学们有序地引领上车之后,又帮着同学们把行李归置到位,用军人的铁血和柔情为学子们带来军训的第一次教育。

  上午10:30,同学们到达军训基地,在教官的指挥下有序组队,领取军训服装,到寝室安置行李,再到食堂有序就餐,安静午休。

  下午14:30,虽然天空中飘洒着淅淅沥沥的秋雨,但操场上已经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口号声,这是同学们在为迎接下午的开营典礼做最充分的准备。整齐划一的军装、昂扬向上的斗志、震耳欲聋的口号声,这一刻,真正体现着军训的意义和价值。

  下午15:00,龙泉中学高2020级军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龙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本淳发表重要讲话。徐校长强调,军训既是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要求,又是为了文明学生们的精神,野蛮同学们的体魄,这正与龙泉中学“三育并重,文武合一”的校训相契合。徐校长给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尊重教官,认真操练。第二,严格遵守军训纪律。第三,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注重自我养成教育。

  最后,开营仪式在《团结就是力量》的雄壮军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真正开始了他们高中生涯的军训生活。

  当同学们一切安顿下来之后,带队行政涂万强主任及班主任们又深入到学生当中,及时了解学生的身体及心理状况,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真正体现了龙中的人文关怀。

  第一天的军训生活顺利结束,同学们虽累,但很充实,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军训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收获属于自己精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