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七中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0-09-09 16:38:23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  作者:彭鲁湘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里,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以下简称:成都三十七中)开展了以“礼赞师恩传承师爱”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1.png

  9月7日早上,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

2.png

  首先,学校大屏幕播放了教职工个人及师生集体生活剪影,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大家看到了一张张脸庞,或笑容满面、或沉思凝望、或欢乐和谐,一张张照片展示了三十七中人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唤起了老师们对昔日工作、生活的回顾,也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3.png

  接着,屏幕播放了蒋德明校长、李元庆书记的节日致辞,蒋德明校长和李元庆书记代表学校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号召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再创辉煌,一席话语激起了老师们作为三十七中人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4.png

  随后,高一年级学生们献上诗歌朗诵——《教师礼赞》,一句句都是对老师们平日辛勤工作的真实写照,也是对老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度赞扬。此外,高二年级学生还带来了歌舞表演,节目如一沐沐春风吹进了老师们的心田,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老师。

5.png

  此次活动在节日鲜花的映衬下、在师生热情洋溢的笑脸中拉下了帷幕。

6.png

  此次活动,让学生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师恩难忘,让老师更加坚定了“潜心育人”的理想信念。“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节活动结束了,老师的使命仍将继续,继续用热血挥洒激情,用生命熔铸崇高!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