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弯中学签约馆校共建联盟 建设生态大弯

时间:2020-09-22 15:00:01  来源:青白江区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孟瀚文

  2020年9月21日,国家海洋博物馆馆校共建联盟成立仪式在国家海洋博物馆中央大厅顺利举行,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主任黄克力以及国家海洋博物馆馆校共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黄克力局长致辞;随后,国家海洋博物馆项目部部长刘洁介绍了国家海洋博物馆;接下来宣布馆校共建联盟名单并授牌。大弯中学馆校共建工作负责人陈进副校长参加并完成了签约仪式,接受国家海洋博物馆共建学校授牌。

  本次馆校共建计划需要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各自资源优势,本着“优势利用、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馆校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目标是形成馆校共建师资团队;形成有体系、可视化、可推广共建资源;形成优秀共建机制。

  国家海洋博物馆是由自然资源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集收藏、展示、研究、教育于一体的中国唯一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大弯中学在2018年被授予“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学校”荣誉称号。通过本次馆校共建,大弯中学可增加开展博物馆课程及劳动实践育人,具体可包括研学、博物馆课程、海洋讲堂、劳动实践、课题研究、夏令营、网络课程、国际交流、博物馆活动进校园等。

  生态大弯让教育回归于学生的生活空间、情感世界,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提升师生的生命质量,使学校焕发勃勃生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