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护航青春助成才!崇州市蜀城中学开展“民法典进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30 18:05:38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何冬梅

  为增强广大青少年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引导青少年树立法治观念、法治思维,从小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9月29日下午六点,崇州市人民法院杨婷法官以“民法典保护未成年人幸福成长”为主题,为蜀城中学初2019级3班的同学们打开新学期“民法典”之门。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453.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550.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543.jpg

  通过一个个案例的精彩讲解,杨法官从法律是什么、我国民法典的立法历程,结合未成年人成长,讲解了如何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关注的问题,杨法官也一一耐心解答。在一次次言语、眼神的互动交流中,法治精神也在一个个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以“典”为光,点亮未来的路。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中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素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