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金牛中学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交通法制法规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20 15:16:12  来源:成都金牛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杨思腾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法制安全意识,成都金牛中学开展了以“交通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交通法制法规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了“同课异构”的方式,由何勃、严静两位班主任同以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内容,以加强学生法制意识为目标,设计并讲授主题班会课。

  何勃老师侧重于案例分析,通过具体事件,让学生学习法律知识并从中得到启发。

  严静老师侧重于小组活动,通过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情景表演等方式,强化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同主题,不同角度。两位老师教学风格迥异,各有所长,为大家呈现了两堂精彩的班会课,让学生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懂得遵守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