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十一中高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7 17:45:46  来源:成都市第十一中学  作者:李林

  2020年10月24日下午,成都市第十一中学高2020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国防教育成果展示在四川省学生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学校唐孝贵校长、张涛副校长、军训基地叶亚军主任、德育处宁霞娟主任、吕绍强副主任出席了本次仪式,高2020级全体班主任列席。

  结营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

结营仪式开始,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jpg

IMG_20201024_140358.jpg

  训练场上,洒下了同学们苦练的汗水,回荡着同学们嘶哑的口号声。成果展示后,成都十一中和军训基地对在军训中表现优异的学员进行了表扬。

IMG_20201024_140414.jpg

IMG_20201024_141020_1.jpg

  颁奖仪式后,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向为本次国防教育付出辛勤劳动、温情陪伴的教官和班主任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定将把本次国防教育中学到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协作意识、艰苦奋斗精神带回学校、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国防教育承训单位、四川省学生军训训练基地叶亚军主任表示,七天的国防教育中,成都十一中300多名学员谨遵训令,令行禁止,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难,战阴雨、博骄阳,充分发挥了十一中学子自主、自律、昂扬向上的精神。

  随后,学校唐孝贵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唐校长祝贺全体学员圆满完成了国防训练任务,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继续发扬军训中坚韧顽强、奋发忘我的优良作风,将“崇真向善,克己为群”的校训融入自己血液之中,定格为自身的精神雕像,内化为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在百舸争流的新时代,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唐校长讲话.jpg

  唐孝贵校长、张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四川省学生军事训练基地成都市兴国国防教育中心赠送锦旗。成都市第十一中学2020年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嘹亮歌声中结束。七天的军训是短暂的、温馨的、快乐的、艰苦的、难忘的,更是不舍的。仪式结束后,各班学员与教官依依惜别,带着军训特有的迷彩青春返回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