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强校工程 提质初中 大弯中学教育集团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05 16:01:24  来源:青白江区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雷丹

  2020年11月3日,大弯中学教育集团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人和学校召开了大弯中学教育集团理事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弯中学校长、集团理事长赵泽高,人和学校校长、集团副理事长包清,人和学校副校长蔡苑,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人和学校责任督学、特级教师王小平,大弯中学教学•课程中心副主任陈官智以及初中强校工程专家组成员,人和学校行政班子参加本次理事会议。

  会上,人和学校校长、集团副理事长包清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实施强校工程的总目标、基本思路,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大弯中学校长、集团理事长赵泽高提出“抓住机遇,做好谋划;平台搭建,共谋发展;共研共讨,促学提质;巩固成果,持续发展”等四条建议。

  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人和学校责任督学、特级教师王小平肯定了学校实施强校工程的有关思路、措施,希望大弯教育集团落实资源共享、教学交流的共研共讨设想,化方案为实际行动,有力地推进大弯教育集团初中强校工程的发展。

  最后,人和学校包清校长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形成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措施,整合大弯教育集团的资源,抓住机遇,推进人和学校的更快发展。

  期待大弯中学与人和学校共同努力,办当地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优质校。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