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清华大学“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中和中学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19 17:27:00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11月13日,清华大学“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成都市中和中学举行。高新区教育处处长叶春云,清华大学教授张锡文,清华大学招生办郑竞老师,中和中学校长陈伦全,副校长左强,校长助理罗超及高三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张锡文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历史文化,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报告,进行广泛的互动交流。张锡文教育同学们要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努力方向,胸怀家国天;要将学习与探究结合起来,专业、智慧的学习;要学会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加深对知识的理解。

  随后,张锡文教授就“清华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强基计划的高层设计、实施情况、优势与如何报考“强基计划”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分享。

  互动环节,张锡文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惑,并教导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优秀的人,“生涯规划拥有更多选择,赢得自己的精彩人生”。张锡文教授幽默风趣的语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参会领导、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清华大学“生源中学”授牌仪式,清华大学张锡文教授向中和中学校长陈伦全授牌。

  陈伦全校长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全面育人,个性成才”的办学思想,恪守“中和位育,崇德力行”的育人理念,聚焦“优良传统与现代理念相融合的品质名校”的办学目标,深化潜能教育办学特色,学校办学成果显著,培养出多名优秀学子考入清华大学。

  此次授牌仪式是清华大学对中和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严格规范的管理措施、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和中学的鼓励与鞭策。该校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为清华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子,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高新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