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语文组举办跨年级献课活动

时间:2020-12-11 16:25:09  来源: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唐小丽 阙自祥

  12月10日,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语文组在阶梯教室举行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采取全新的形式:由初二语文组老师何建军为初三两个班献上一节精彩的诗歌鉴赏课。

图片一.jpg

图片2.jpg

  课堂上,何老师以《渔家傲·塞下秋来风景异》《江城子·密州出猎》《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渔家傲·天接云涛连晓雾》以及秋瑾的《满江红》为例,为初三的同学们,也为全组老师,讲述“宋词中的金戈铁马”。

图片3.jpg

  何老师充满激情的语言,严谨的思维,紧锣密鼓的环节和提问,将近百位同学的注意力紧紧聚集在课程中。课堂上既有朗朗的读书声,又有精彩的发言、激烈的思维碰撞。何老师的课堂紧紧结合这四首词,又不局限于这四首词,他横贯古今,博引历史。为师生带来一场精神的盛宴。

图片4.jpg

  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语文组的跨年级献课活动,是基于整合语文组优秀教育资源的考虑,打破年级界线,使得语文组的教研更加畅达、高效。也可以充分发挥教师个人所长,使孩子们享受顶级的教育资源。

图片5.jpg

  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语文组的跨年级献课活动,充分展示了语文组老师无私奉献的高尚人格,充分发扬了学校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优良校风。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