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白江区龙王学校召开初三月考总结会

时间:2020-12-21 16:43:50  来源: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严山林

  2020年12月10日、11日,青白江区龙王学校初三年级进行了本期第二次月考,本次月考35人一考室,严格监考,网上阅卷,成绩真实度高。12月21日召开总结会,对本次月考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提出下一步针对性的工作措施。

  年级组长滕智勇展示各班、各科的平均分、合格率、一次性合格率以及分数段情况。接着,各班主任介绍本班的学情,并提出以后班务工作的重点和预期达到的目标任务。

  教导处严老师、黄文兵副校长先后发言指出,一要清醒认识到外语、物理等科目的及格率还很低,导致年级一次性合格率较低。二要认真分析试卷,找到失分点,亡羊补牢,还不算晚。三要注意课堂纪律,注重组织教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最后,巫开金校长强调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以教育局对大家的要求对照大家的教学工作,找到差距,精准施策。千方百计提高合格率。教学方式要灵活多样,精讲精练,提高教学效率。要进行差异化教学,因材施教。要重视学困生的补差工作。对极差生制定相应的补差计划,并加以落实。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