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白江区龙王学校组织住校生进行安全教育

时间:2020-10-30 17:53:58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段会朋

  为进一步加强住校生的行为习惯教育,提高住校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0月29日下午,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对全体住校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会上,巫校长首先对住校生进行纪律培训,就近期出现的不好现象和部分同学违反住校生规定的情况,提出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再一次重申了住校生行为规范标准,希望全体同学遵守纪律,为营造良好的就寝环境共同规范自己的行为。

  德育安全办公室李德彬副主任强调,严禁带违禁物品进校,包括管制刀具、手机、零食、火种等危险物品,并就违禁品的危害对学生进行具体讲解,提高住校生的安全责任意识。

  负责寝室管理的谢教官分别就住校生的安全重要性、住校纪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住校生提出了几个要求:1、做到每天按时熄灯就寝,不在寝室大声喧哗;2、保持良好的就餐秩序,食堂就餐时不要拥挤,不要浪费饭菜,保持饭菜少添勤添的良好就餐习惯;3、晚自习过后不要在校园追逐打闹,应立即回到寝室洗漱,尽快就寝,养好精神保证第二天的学习;4、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第一,寝室卫生要打扫彻底,不留死角。第二,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澡、勤换衣服。第三,内务整理要整洁有序。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住校生自觉规范个人行为,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创设优美、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