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白江区龙王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01 16:18:15  来源: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黄青

  6月1日,青白江区龙王学校依照往年惯例,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关爱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龙王学校关爱职工子女活动 (1).jpg

  本次慰问活动于上午9时在龙王学校慧智楼二楼会议室展开,学校校长巫开金同志亲自为学校14周岁以下职工子女赠送了“爱心大礼包”,希望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并且茁壮成长。

龙王学校关爱职工子女活动 (2).jpg

  为了将活动开展得更加完善,龙王学校工会提前筹备,根据孩子们的喜好,购买了丰富的礼品。收到节日礼物的职工子女倍感亲切,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

龙王学校关爱职工子女活动 (3).jpg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幸福之根,是单位后方的稳定之本。此次慰问活动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之下,但是龙王学校依然秉持初心,为职工子女送去关爱和祝福。此次活动是龙王学校工会各类家庭关爱活动的延伸,对提升老师们归属感和家庭幸福感起到了促进作用,体现了工会用实际行动关爱职工子女的服务意识,也体现了学校对职工子女的人文关怀。

  出席本次慰问活动的还有学校副校长黄文兵、工会主席李永忠及主要行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