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白江区龙王学校七年级英语人机对话口语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0-07-02 16:02:11  来源: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严山林

  2020年7月2日上午,按照青白江区教育局研培中心的安排和部署,青白江区龙王学校七年级在网络教室圆满地完成了英语人机对话口语考试。

  为了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由教导处牵头,提前召开了考务会。工作小组由黄文兵副校长总负责,教导处和信息主管具体负责,年级组长、班主任、英语教研组长、英语教师、网络安全员、管理员共同参与。

  会上,明确考试流程,强调考试纪律,进行人员分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英语老师抽签决定班级考试顺序,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信息主管密切配合,温康宁和陈道均老师提前仔细检查硬件配置,保证网络畅通,并和英语教研组长樊小英老师一道,监督考试纪律,关注学生考试情况。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