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白江区姚渡学校召开英语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12-23 10:44:02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姚渡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彭郭强

  忙碌的2020年已接近尾声了,在这一学期里,姚渡学校的师生们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为了在期末的最后一仗中再创佳绩,12月22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姚渡学校组织英语组全体教师召开了英语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学校校长王国人、分管教学副校长郭玲以及学校教导处和教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英语组老师就平时教学中基础知识的巩固、重难点知识的突破、重点学生的跟进辅导以及取得的成效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拟定了后期的工作措施及期末的目标。紧接着,郭玲副校长询问了英语口语测试的相关情况,表明学校将在硬件上大力支持英语组。同时,再次明确目标,提出了“锁定目标,脚踏实地,形式多样”的工作要求。

  最后,王国人校长强调了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并就课堂教学、课后辅导、作业测评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经验,鼓励老师们集思广益,创造佳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