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双流区市场监管局检查怡心第一实验学校食堂安全工作

时间:2020-12-25 11:15:44  来源: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   作者:江蕾

  为加强对学校食堂的检查和指导,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能在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双流区市场监管局怡心二所所长康晖一行到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检查指导食堂安全、卫生和防疫工作。

  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们查看了学校食堂的原材料检测报告,仔细查阅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每日晨检记录,详细询问了学校关于食品安全的应急预案,查看了“每周健康食谱”,重点检查和指导了学校食堂“阳光公示”系统的情况和食堂防疫工作情况。

  食堂

  贮藏室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领导们对学校在食堂管理、建设、卫生、质量以及食堂防疫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领导们再次强调,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服务到位,保证师生食品干净卫生,营养健康;要继续深入落实常态化防疫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大“体检”工作制度,全方位筑牢食堂安全防线。

  消毒柜

  食品卫生安全是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的重要前提。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历来非常重视食堂的安全卫生以及防疫工作,通过本次检查,增强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全力确保学校师生每一餐的安全、可口、卫生,让师生吃得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