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青春正浓,奋进正当时

时间:2020-12-25 16:36:10  来源: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张红 朱莉

  为增强青年的进取意识,展示学校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2020年12月24日,共青团成都市第四十三中学校委员会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凝聚青春力量,坚定理想信念。11月,经过各支部推荐,一共有36名候选积极分子参加了团课培训,学习团队章程,听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汇报,唱团歌、写感想。最终,魏腾云等24名同学通过考核,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伴随庄严的团歌,面对鲜艳的团旗,全体新团员紧握右拳,以响亮的声音庄严地宣誓。嘹亮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豪迈激情,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在鲜红的团旗下,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不断奋力进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荣耀的时刻,李岚副校长寄语新团员,告诫全体团员,时刻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心怀国家、坚定信仰,在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进取、以身作则,为争做优秀团员而奋斗,为成为榜样示范而不懈努力!

  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再次响起,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学校共青团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新老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相信同学们在学校党支部及团组织的引领下,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不断进取,积累智慧,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组织中去,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