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飞中学教师参加成都市第七届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0-12-29 10:26:06  来源:成都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在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成都市第七届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来自成都市各区县中小学共计77名参赛的优秀音乐教师们汇聚在成都市双流艺体中学,参加成都市第七届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中小学音乐教师“五项全能”比赛活动。成都市成飞中学的胡嘉老师在2020年青羊区中小学音乐教师技能比赛中,以优异的专业技能与扎实的专业素养,荣获青羊区一等奖(第一名),并代表青羊区参加成都市技能比赛,在成都市第七届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中,共包含声乐演唱、钢琴独奏、合唱指挥、即兴弹唱、特长展示五项比赛内容,全方位对中小学音乐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进行评比。接到比赛通知后,面对准备时间短、比赛项目多的情况,胡嘉老师在保证常规教育教学的同时,主动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刻苦练习,积极备赛。比赛当天,胡嘉老师以良好的状态,优雅大方的台风,娴熟的技能,精彩的特长展示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赛后,胡嘉老师说:“三年一届的音乐教师五项全能比赛我已连续参加了两届,非常感谢校领导对我的支持,感谢音乐组的同事们对我的帮助。此次比赛于我而言,既是一场竞技,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以便自己在今后的音乐教育教学中更加强化自身专业技能,精进自己的音乐教学。音乐教育并不是音乐家的教育,而首先是人的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