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中和中学举行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21-01-05 10:48:58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彭甜 李彦娇

  2020年12月30日,成都市中和中学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文艺晚会在一校两区(初中部和高中部)盛大开展。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丰富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场面热闹喜庆,中和学子们在拥抱科技创新的同时,积极传承瑰丽的中华传统文化,尽显无限魅力。

  艺术节开幕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池红,副校长左强分别在高中部、初中部艺术节开幕式致辞。他们向参加艺术表演和文化活动的师生表示亲切问候,向协助中和中学举办本届艺术节的兄弟学校——中和职业中学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智游乐园 慧启新年

  令人眼花缭乱的项目,激起了同学们的无限热情。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展身手。

  金声玉振 诵读经典

  岁月峥嵘 红歌唱响

  汉韵流转 文化氤氲

  妙手生花 创意层出

  晚会演出

  元旦文艺晚会于12月30日晚7点在体育馆隆重举行。1500余名师生一同现场观看了演出。同时,近20000余名观众同步观看晚会网络直播。

  陈伦全校长致辞。回顾2020,这一年来,中和中学各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新的一年学校更应当聚焦立德树人,坚定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理念,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迎接即将来临的2021。

  本次晚会内容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表演形式以舞蹈、歌曲、朗诵结合为主,特邀“重量级”嘉宾助演,融庞大的气魄、新颖的题材、洋溢的青春于一体展现在大家面前。

  德育处副主任邢祖军发言,对2020年学校艺术教育特色进行总结。不论是在校园的艺术教育上,还是在学校教师的专业能力方面,2020年的中和中学都充分展示出了作为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超高水准。

  九秩风华和启新章

  中和中学退休老校长张华修,四川省特级教师、中和中学现任校长陈伦全,中和中学在职最年长教师刘宏晶,中和中学在职最年轻教师李东蔚,中和中学高中部学生代表、高一(3)班张惟佳,中和中学初中部学生代表、初一(2)班刘宗鑫为中和中学注入“历史源泉之水”。自此,“九秩风华·和启新章 成都市中和中学建校90周年办学成果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风雨屹立九十载,今朝奋进励辉煌。回首中和中学的办学历程,是一日日的汗水,一份份的心血,一缕缕的文化氤氲,浇灌着那一片白果林,萦绕在那梧桐树下。文化的传承需要全社会的接力,而中和中学通过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向社会展示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示学子们的昂扬自信与出彩能力,显示学校传承优秀文化,拥抱科技创新的坚定信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