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羊区责任督学到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开展期末专项督导

时间:2021-01-14 16:41:34  来源: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易建军

  1月14日,青羊区责任督学易德远来到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对学校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在学校副校长杨晓伟的陪同下,易德远督学查看了校园安全设施及卫生情况,深入课堂了解了学生的期末复习情况。

  随后,易德远督学在督导办公室听取了副校长张晓峰、胡倩、杨晓伟与王新勇主任对严格规范办学行为、科学指导学生假期生活、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等期末各项工作的汇报。易德远督学认为: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重视教职工师德培训;期末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既关注了复习效率,又保障了学生的休息时间,作业布置合理,对学生即将到来的假期有科学系统地指导;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地震避险疏散演练等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易德远督学结合学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指导,希望学校继续落实防疫与校园安全管理常态化工作,组织开展有效复习,抓好提质减负,关注学生心理,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

  郑志军校长感谢易德远督学对学校工作的指导,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学规范管理,创造适合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