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教育共同体联盟学校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2020-10-23 17:17:53  来源: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易建军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联盟学校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成都市第四区域教育联盟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教育共同体联盟学校开展了一场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专题党建活动。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成都天府新区永兴中学、郫都区安德学校、蒲江县成佳九年制学校、简阳市华西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崇州市三江中学等共六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建活动。

IMG_2618.JPG

  中共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支部委员会书记郑志军同志组织联盟共同体各支委党员干部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并结合纲要精神开展了深入地讨论。

文翁实验中学郑志军书记正在上党课.JPG

  文翁实验中学郑志军书记正在上党课

  通过学习,联盟共同体各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意义,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联盟各支部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中收入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演讲等文章,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政治智慧、宏阔的战略视野、真挚的为民情怀和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党支部.JPG

  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党支部

成都市天府新区永兴中学党支部.JPG

  成都天府新区永兴中学党支部

崇州市三江中学党支部.JPG

  崇州市三江中学党支部

简阳市华西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党支部.JPG

  简阳市华西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党支部

郫都区安德学校党支部.JPG

  郫都区安德学校党支部

蒲江县成佳九年制学校党支部.JPG

  蒲江县成佳九年制学校党支部

  支部书记上党课,是区域联盟教育共同体党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党课学习,将促进联盟学校支部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参加此次党建活动的各个支部纷纷表示,联盟共同体的党建活动就是要多形式、分层次地开展,通过党建活动引领各支部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