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师生情、友情、亲情”专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7-03 16:55:25  来源: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柳

  为促进和谐亲子关系的建立,为学生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家庭氛围,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近期开展了学科心理系列特色活动之“师生情、友情、亲情”专题征文比赛。周一升旗仪式,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学校教学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唐文凯、语文学科主任张洪春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为此次征文比赛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征文比赛历时一个月,全校同学都参与其中。经过语文组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每个班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每个班还特别推选出了一篇优秀文章,作为精品佳作在学校的“文中之声”广播站播出。每天中午,温馨美好的话语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流淌在同学们的心间。

  在生活中,人们最习以为常也最易忽视的,就是亲情、友情、师生情。通过此次征文比赛,同学们展现了关怀与关爱,让大家看到了热切与期盼,看到了勇敢与坚强,也看到了感恩与感动。让大家感受到身边有如此阳光、正能量的情感存在,也让大家学会了抒发内心的那份感动。

  有人惦记,再远的路也是近的;有人挂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有人关怀,再冷的天也是暖的……尘世万千,感恩生命中的每场遇见。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