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龙泉中学:迎新年学习新思想,看规划畅想新时代

时间:2021-01-22 10:06:01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余志刚

  2021年1月21日下午三点,成都市龙泉中学校第四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了2021年第一个固定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廖源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疫情防控相关纪律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准时参加。

  第四党支部副书记李霖涌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李霖涌同志引导大家一起解读学习了辅导百问中与所有人密切相关的国计民生问题,还就协同育人、立德树人等教育方面的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支部书记廖源同志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纪律文件。廖源同志在学习了相关文件后,严肃的指出,最近防疫形势较为紧张,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纪律,带头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力争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

  龙泉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道全同志进行总结。张道全同志指出,党的“十四五”规划是关系到中华民族未来前途命运的大事,与每一位党员息息相关,给了每一位党员同志无比的信心。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立足岗位,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