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安仁中学召开工勤人员期末总结会暨防疫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1-01-28 14:39:07  来源:大邑县安仁中学  作者:李林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相关安全工作,2021年1月27日上午,大邑县安仁中学召开全校工勤人员期末总结会暨防疫安全知识培训会。安仁中学副校长孔祥明,安全后勤保障处主任唐林,副主任岳中正、刘杰及全体工勤人员参会。

  会上,岳副主任对全体工勤人员进行了防疫安全知识培训。岳副主任表示,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后勤服务人员依然要继续奔跑在疫情前沿,将自己份内的工作做严、做实。他就个人防护中应注意的事项作详细指导,要求全体工勤人员持续开展健康监测,严控聚集性活动,强化员工流动管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要坚持“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一米线、不握手、用公筷”等防控知识的宣传和运用。

  唐主任对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春节期间防疫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学校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二是要强化风险防控,善于主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强化重点治理,要加强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培训,严格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关心关爱学生。

  最后,孔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工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工勤人员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孔副校长强调,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学校安全后勤保障处全面规划、周密布署、细致落实各项安全后勤保障工作,使得安全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学校校容、校貌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全体工勤人员再接再厉,慎终如始,进一步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意识,把好学校疫情防控关。

  培训会后,大家表示,会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牢牢掌握防控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应对突发情况和研判形势的综合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共同营造舒适美好的校园环境,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