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安仁中学召开2020—2021上学期领导干部述职暨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02-01 15:36:21  来源:大邑县安仁中学   作者:李林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干部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提升,1月30日上午,大邑县安仁中学召开了学校领导干部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安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郭文莉,党总支副书记杜小娅,副校长杨煜蘅、欧梅、文虎、孔祥明,及各部门、年级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涛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孔祥明、教研室主任冉世波、教务处副主任杨勇、高二年级教学分管黄强作为行政管理人员代表进行述职。孔校长对本学期安全后勤保障处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本学期,学校安全后勤保障处的工作做到了“细致,务实,高效,优质”,以“后勤不后,服务为本,开拓创新,勤俭节约”为宗旨,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孔校长表示,下学期安保后勤全体人员将加强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力求把学校的安全后勤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到位。

  教研室主任冉世波以《疫情如霾,岁月如歌》为题作述职发言,他从信息化课改、校本课程研发和课题研究等方面梳理了教研室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内容丰富,成绩斐然。冉主任表示,下学期将及时纠正工作中的不足,持续推进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力争做到优质高效,助力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

  教务处副主任杨勇在述职发言中回顾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内容,杨主任表示,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教务工作亮点多多;支部党务工作扎实有效。下学期将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创新意识,适应新形势下的部门工作需要,扬长避短,克难攻坚。

  高二年级教学分管黄强老师在述职发言中对本学期年级教学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并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表示要加强年级教学管理中的前瞻性和计划性,总结管理经验,学习管理艺术,用全新的思维方式开创性地开展工作,本着“简单事情复杂做,繁琐的事情用心做”的原则,为学校、年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能量,不改初心,方能行稳致远。

  四位同志细致全面而诚恳的述职,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郭校长对行政管理人员的述职情况予以点评。郭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行政领导一学期以来在学校各项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安仁中学行政班子是一支“仁爱、责任、担当、勤政、务实”的领导队伍,述职的目的和意义在于“锤炼一支思想能力过硬的领导干部队伍”,通过述职,希望同志们取长补短,相互交流,见贤思齐。

  郭校长从“工作与热情”、“忠诚与担当”、“守正与创新”三个方面对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一、对待工作要有热情,见成效,促成长;二、对待岗位职责要忠诚,有担当,牢记使命;三、坚守本心,主动作为,创新突破,追求品质。

  针对下学期学校各方面的工作,郭校长强调:领导干部要明确职责,坚定信念,了解学校对每一位行政班子成员的期待,做到品正、脑勤、脚快,能说会做,相得益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各司其职,精诚合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探索,更加规范的管理,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满足新时期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

  最后,全体行政管理人员根据各领导的书面述职内容,结合平时的工作情况,以主人翁的姿态、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本次行政领导述职大会暨民主评议会的召开增进了学校干部队伍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对于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考核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切才刚刚开始,一切还在继续。新的一年,安仁中学这支“强将劲旅”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把思想转化成行动,围绕大邑县教育局综合改革“1511”办学思路,秉持“仁者安仁,仁者爱人”的办学精神,进一步明确“有温度的德育、有深度的教学、有力度的体育、有品度的美育、有技术的劳育”这一办学目标,助推信息化课改的持续发展,丰富办学内涵,提升办学层次,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进,创新超越。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