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十一中女生节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3-09 10:52:06  来源:成都市第十一中学  作者:李林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作为一所以“女生教育”为特色的百年老校,成都市第十一中学(以下简称:成都十一中)在继承优秀教育传统的基础上,融入新时代教育理念,结合现代女生的特点,设置了颇具特色的女生节。2021年3月8日,学校女生节的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

  当学生代表把表达由衷谢意的祝辞献给全校的女教师时,当一束束鲜花敬献给女教师们时,当女教师们风采各异的照片呈现在大屏幕上时,整个操场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全校同学对女教师的浓浓爱意表达得淋漓尽致。

  随后,屏幕上播出了央视介绍学校著名校友、中国优秀女指挥家郑小瑛女士的宣传片,全校师生无不为学校培养出这样卓越超群的校友而倍感自豪。

  本学期女生节,学校将一如继往地开展多项特色活动,在爱国情怀、人文情怀和女生个人素养等不同层面提高学校女生的综合素质,为学校女生特色教育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3月8日下午,学校全年级各班召开了主题为“致敬巾帼 追求卓越”的班会,同学们把精心收集到的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杰出女性代表的成长历程、卓越贡献用多种形式展现出来,既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庆祝了“三八”节的到来,更鼓舞了同学们在个人成长、学业进步等方面的信心,以这些巾帼英豪的精神来开创自己美好的人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