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龙泉中学学子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

时间:2021-03-09 16:27:42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刘占英 罗秋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成都市龙泉中学各团支部于2021年3月8日下午第四节课开展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拉开序幕。

  各班团支部书记积极响应号召,宣读学雷锋倡议,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何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各个班级通过开展主题朗诵、讲述雷锋故事、学习《雷锋日记》、播放雷锋纪录片等各具特色的小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事迹,领会雷锋精神,明晓不忘初心、坚守信仰、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宽厚博爱的“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内涵。

  为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每班通过讨论,推荐一名“雷锋标兵”。在组织委员领誓下,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

  在欢快的团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进入尾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永恒。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正是需要广大青年奋发有为的时候,也正是大家大有可为的时候,希望龙泉中学学子积极奋进,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