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邛崃市政府督学、城区学校校长到临邛中学调研

时间:2021-03-18 15:37:06  来源:邛崃市临邛中学  作者:陈海燕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科教师的全面发展,2021年3月16日下午,邛崃市临邛中学特邀邛崃市教育专家孙洪初,督学牟建明、李永祥、邓建华、游继明以及城区各小学校长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专家、领导参观校园文化建设

参观校园文化建设

对校门口停车区的整治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杨成校长就学校现状进行了汇报。之后,牟建明督学提出,学校要提升办学质量,首先是教学质量,要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质量是关键。临邛中学近年来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特别是2023届学生期末考试考的比较好,得益于教师的敬业奉献,学生生源质量的改善。

文昌小学余志鹏校长说,一要抓好优生率、及格率和均分,学校行政加强检查监督,做到心中有目标。二要做好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利用师徒结对,让市级学科带头人、优秀骨干教师引领临邛中学的中青年教师成长。

南街小学王颃校长提出,制定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理清现状,制定目标,设计路径,分步实施。外塑形象,内强素质。错位竞争,让不同层次的学生有不同的奋斗目标。

北街小学叶世辉校长、西街小学王安乐校长等教育专家也先后对临邛中学的发展谏言献策。

最后,孙洪初专家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杨成校长到临邛中学后对校园环境改变、教学质量进步和学校稳步和谐发展所做的工作。其次,教师培训要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既要走出去又要请进来,定期指导跟踪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他说,临邛中学依靠现有的条件、自己的思路和方法去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从细微之处入手,强化校风校纪,搞好校园文化建设,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一定会办成临邛古城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

邛崃市政府督学、城区学校校长此次到校调研指导,对临邛中学教育教学改革既是一次深度诊断,又是一次高端引领,更是一次实施驱动,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向更高目标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