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精准分析思“一诊”,金堰学校全力以赴战高考

时间:2021-04-14 17:51:46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金堰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付镧

  4月13日,成都东部新区金堰学校召开初三“一诊”分析会,会议由李军昌副校长主持,初三教师参加。

61470a37aa4b533a30d8b4618891e96.jpg

  首先,教务处华东主任分析此次初三“一诊”考试的情况。华主任结合上两届学生中考的优生率和学困率与本次学生“一诊”考试成绩进行对比,给班主任及科任教师提出建议,要求后期一定要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做好家校联动,督促好学生在家的学习。教师要做好每个班的辅优转差工作,并认真钻研教材。

  最后,李军昌副校长总结发言。表示初三此次“一诊”考试成绩是令人欣慰的,也是最有压力的一次,初三教师要看到不足之处,后期一定要做好“抓两头,促中间”的工作。通过此次会议使老师更加了解各班的情况和后期的努力方向。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