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龙王学校初三“一诊”考试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23 10:35:30  来源: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严山林

  2020年12月23日,青白江区龙王学校初三年级全体同学在学术厅参加“一诊”考试动员会,会上,教导处严老师、校长巫开金先后发言。

  严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一诊”的考试时间和有关要求,介绍了学校2017级同学在三次诊断考试和中考中取得的成绩及成功经验,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针对初三同学近期出现的问题,严老师在上课、作业、测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巫开金校长叮嘱同学们为了来年取得理想的中考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需在以下几方面做出努力:一、要有紧迫感,时不待我,本期时间不到一个月,下期学习时间短,各种活动又多,需抓紧时间。二、学习和复习要有的放矢,关注中考的方向和中考题型。三、对自己要有信心,给自己定下目标,看到自己的进步。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五、加强体育锻炼,注意学习和体育锻炼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