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关注教师心理健康 金牛中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

时间:2021-04-22 17:36:58  来源:成都金牛中学  作者:赖波

  青春期是孩子成长和个性发展的关键期,此时他们的身心都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心理健康需要家长、教师关注。同时,教育工作者的心理健康也需要重视。

  4月16日,成都金牛中学邀请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心理中心教授何平,为学校教职员工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

  何平,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心理中心教授(正高级);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四川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地震灾后心理健康国家级培训专家组成员;成都市心理学科带头人;成都市武侯区第五届人大代表。

  做幸福教师育幸福学生

  本次培训从教师心理健康的几个维度、脑科学与积极消极情绪的关系、对抑郁症的正确看待和应对、校园心理危机事件的具体预测方法展开。

  何平老师将前沿科学研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向全体教师普及如何进行教师自身心理关怀,以及如何更好辨别和处理学生心理危机情况。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教师个人职业幸福感、力量感,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系统化、科学化。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