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十一中开展“五四运动”主题展示活动,点燃学生爱国激情

时间:2021-05-06 16:36:21  来源: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    作者:李林

  伟大的“五四运动”距今已102年,其“爱国 民主 进步 科学”的精神深深烙在每个同学的心中。2021年5月6日,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十一中”)于升旗仪式上进行了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展示活动,再次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激情。

  当回顾“五四运动”历史的画面呈现在全校师生眼前时,当一个个青年典范形象纷纷展现时,当新时代青年的奋斗场景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全校同学无不为之振奋,深深地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那份家国情怀与沉甸甸的责任。

  随后,初一4班的同学登上主席台,给全校师生带来了题为《青春中国》的诗歌朗诵。诗中回顾了“五四运动”光辉的历史,也讴歌了几代中国青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艰苦奋斗的真实场面,更抒发了当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绽放红色青春的激情,让全校同学不仅了解了无数仁人志士为祖国的独立自由,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更是激发了同学们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而学习的热情。

  最后,为在近期获得市、区、校级表彰奖励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学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青羊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