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领导到文翁实验中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1-05-10 14:54:20  来源: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易建军

  5月10日,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罗虹副主任、夏涛科长、工作人员许燕一行3人在青羊区教育技术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装备管理办公室余涛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对学校实验操作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与督导。学校郑志军校长、张晓峰副校长全程参与并对学校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罗主任一行来到了生物实验操作考试现场,观察、了解了学生实验操作考试情况。随后罗主任还查看了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准备及学校实验设备配置、学生实验开展情况。

  罗主任认为,学校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准备充分,操作规范有序,学生精神面貌很好,可以看出学校对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培训的重视,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学生实验技能培训,理论联系实践,既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又增强学生对知识的理解与掌握。

  郑志军校长感谢罗主任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实验操作工作,让学生实验在全面开展的基础上能够有创新,让学生在学习中既有理论知识的积累,又有实践操作的客观体验,以实验促进教学,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