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玉成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8 17:38:53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玉成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王燕

  2021年5月12 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和提高减灾能力,学校在5月12日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5月10日学校领导召开了防灾减灾活动动员会,在5月12日全校各班观看全省学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启动仪式,学校利用LED屏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学校利用校园广播向全校师生宣传了防灾减灾知识,各班开展防灾减灾主题班会,学生放学回家后与家长开展一次家庭防地震灾害、火灾避险和疫情防控讨论,在5月12日下午学校开展反恐防爆演练。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和演练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救援的能力。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防止灾害的发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