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校友联谊会

时间:2021-05-18 17:34:34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陈虎

  在喜迎建校20周年庆典之际,5月15日,四川工商学院2021年校友联谊会在成都校区隆重召开。130余名校友怀着满腔的热忱、带着久别的思念,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成都校区,畅叙分别意,共话母校情。

  会议现场

  此次联谊会议由该校校友联谊活动中心承办。董事长王六章,校长夏明忠,党委书记胡增军,副董事长、副校长胡雁,副校长杨夫子、张晓舟、黄水荣出席会议,校长助理高恩胜、胡迎刚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胡迎刚主持。

  校长助理胡迎刚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母校宣传和往事回忆片。校长助理、校友胡迎刚教授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诚挚感谢。

  副董事长、副校长胡雁讲话

  会上,副董事长、副校长胡雁做了讲话。她说,历经20年薪火相传,弦歌不辍,栉风沐雨,四川工商学院培养了近6万名校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全体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的骄傲,是母校的巨大资源和宝贵财富。应牢固确立并不断增强工商自信、母校认同、校友意识及校友责任,积极参与母校发展。校友联谊活动中心秉持积极宣传校友、发动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依靠校友,努力打造“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汇聚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夏明忠校长作专题报告

  夏明忠校长作了题为《不忘来时路,砥砺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欢迎,回顾了学校2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提高,办学特色凸显,无论是在硬件建设还是教学质量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全体师生正奋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校友是办学的重要资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在校生的生动教材,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知识家园,四川工商学院对校友们的责任永不中断。他殷切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将自己在工作中所获得的知识与见识与母校共享,激励后来的师弟师妹积极向上,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帮助学校更好地发展。他祝福校友们能够继续努力,在社会中奉献自己的力量,成为社会建设的骨干和中坚力量。

  王六章董事长讲话

  王六章董事长做了讲话。她说,回首20载峥嵘岁月,四川工商学院始终与时代同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得天下英才而育之,是学校的价值所在;为社会培养高级专门人才,是学校的光荣所在。校友们以卓越的业绩和贡献彰显了工商精神,母校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校友和学校的师生员工都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日工商人,终身工商魂,无论你们身在何方,你们始终都是母校的牵挂,你们的每一步发展都会为母校增添绚丽的光彩,每一次成功都会让工商人享受到莫大的荣耀,母校是校友永远坚守的港湾、永不失色的家园!学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作为母校的“守巢”人,一定把母校建设的更好,让校友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

  六名优秀校友代表介绍了各自取得的成绩,抒发了回到母校的感想,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社会的报效之情,并对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合影留念

  会后,校友们兴致盎然地徜徉在茂林浅草、宏伟壮观的现代化校园建筑间,20年前的美好记忆与眼前的画面重合,风华正茂的脸上不禁绽放出别样的神采。大家汇聚在一起,合影留念、聊感情、话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温暖、祥和、收获的联谊会。

  本次校友联谊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该校广大校友提供了一个互通信息、增进感情的平台,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