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五项管理”工作获青羊区责任督学肯定

时间:2021-05-19 14:13:39  来源: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易建军

5月18日,青羊区责任督学易德远来到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对学校手机、睡眠、读物、作业、体质等“五项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导。

督导中,责任督学易德远通过查阅资料,询问学生,详细了解了学校“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易督学认为,学校对中学生“五项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与之相关的实施细则,从而达到手机有效管控、睡眠时间充足、读物管控规范、作业量适度、体质逐渐增强的目的。

时值四川省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到学校开展中学生法治教育宣传讲座,易督学全程参与并指出,学校对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一直都高度重视,开展这样的讲座很及时,很有效,面对当前学生成长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能够防患于未然并加以正确引导。希望学校能够多开展相关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学校郑志军校长、杨晓伟副校长全程陪同督导。郑志军校长衷心感谢易德远督学的督导,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五项管理”工作,让学生在文中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严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