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阅读促进教学、科研” 武侯实验中学青年教师成长沙龙如期举行

时间:2021-05-19 16:33:58  来源: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刘显勇

  5月18日下午,“青年教师成长沙龙”在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会议室如约举行,受邀的阅读榜样教师们就“阅读促进教学、科研”和青年教师们畅谈心得。

  学校邀请了四位阅读榜样教师进行心得分享,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带给老师们诸多感悟与启发,“全国百佳语文教师”郭继红谈到专业读写成就了自己的今天,“借助集体力量转化后进生”的教学经验就源自教育经典阅读;唐蓉认为正是阅读之美吸引着自己在专业上不断修炼、前行;刘懿萱用“腹中诗书”折服和吸引学生;刁瑞阳积极参加各级教研活动倒逼自己深入阅读和科研。

  胡德桥主任通报了阅读评奖的情况并总结前期学校“智慧阅读”的收获,在后期培训上他号召青年教师积极加入“成长共同体”,踊跃到校内外的各类交流展示活动中去展示自己。

  郑聪副校长在总结发言时提出三问:一问从业初心是否笃定,二问什么是专业成长,三问生活、职业幸福的源泉。她认为这三者都能在阅读中找到答案。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