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彭州中学学子闯进中·美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前8强

时间:2021-05-20 14:45:26  来源:四川省彭州中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张玲

5月15日,2021中国(成都)•美国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成都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市四大赛区共选拔出47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一天的比赛,成都选拔赛圆满结束,四川省彭州中学选手吴清阳、王世章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的中美挑战赛。

2021中国(成都)·美国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赛前培训已于4月圆满结束。为了给同学们普及美式辩论知识,帮助大家更好地准备比赛,组委会在比赛官方线上平台上线了4课时的美式辩论外教培训课程,并于4月10日-11日和4月17日-18日,在A、B、C、D四个片区展开线下培训。

当天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对比赛流程、分组以及裁判进行了详细介绍,每个辩室均设有1位专业裁判和1位裁判助理。随后辩手们以“网络的发展对文学利大于弊/网络的发展对文学弊大于利”为辩题展开比赛。辩手们精神饱满,双方根据自己抽取的正/反方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每支队伍当天都进行了四轮积分赛,根据积分结果决定晋级中美挑战赛的名额。这对选手和裁判来说,都是高强度的脑力和体力付出。辩手们的精彩表现让比赛战况呈现白热化,他们不仅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在驳论环节更是展现出敏捷的思维,短时间内能提出准确有效的论点。每位裁判用心倾听,严密思考,给出全面准确的判决。

在每一轮比赛结束后,各队的指导老师们对选手表现、选手优劣势等方面进行指导,对选手的赛场状况做总结,帮助每位辩手及时调整比赛状态,提升自我。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彭州中学队伍脱颖而出成为8强之一晋级下一轮比赛,相信他们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