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四川省彭州中学召开高2020级选修课开课工作会

时间:2021-03-24 17:16:51  来源:四川省彭州中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丁家春

  3月23日,四川省彭州中学召开了高2020级选修课开课工作会,高2020级全体班主任、选修课授课教师、高2020级年级管理团队共计3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李强主持。

  秉承办学思想“和谐发展的个性特长教育”,彭州中学一直坚持开展校本选修课,为学生个性特长培养提供学习机会,也为学校具有特长的教师提供平台。通过前期精心准备,完成教师选修课申报、学生网上选课等工作,拟于第四周正式开展走班授课。

  为了保证走班授课有序进行,李强主任从班主任管理、任课教师课堂管理和年级管理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班主任要求学生重视选修课,修完选修课学分;做好教室卫生,尊敬上课老师,遵守纪律。老师每次上课要点名考勤,管控好纪律;课前充分备课,准备好各种上课的材料、仪器等;选修结束前对学生进行考评,给出学分。年级组加强巡课,检查教师上课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选修课结束后向教务处汇总年级选修课数据。

  最后,年级组长、副校长尹华超对本年级选修课提出要求:精心组织,认真上课,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年级、上课老师和班主任均要加强常规管理;对学生要“立规”,选修课不及格要重修。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