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四川省彭州中学举行艺术月舞蹈、校园歌手赛决赛

时间:2020-12-25 10:54:46  来源:四川省彭州中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阎辉

  2020年12月23日晚,四川省彭州中学在学校学术厅举行了2020年艺术月舞蹈、校园歌手赛决赛。决赛产生了舞蹈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校园歌手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这次歌舞决赛是由彭州中学政教处和学生会共同主办的艺术盛会,邀请了9位老师担任评委。决赛在评委当场评分并宣布的方式下进行评比。

  进入决赛的7支舞蹈和14名校园歌手是在此前的彭州中学2020年艺术月舞蹈和校园歌手赛初赛中产生的。

  晚上6时,身着节日盛装的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首先开始角逐的是7支舞蹈。在双人舞《囍》的优美旋律和动人舞姿中,7个参赛节目依次在舞台呈现。有现代舞《舞蹈串烧》的激情似火,也有傣族舞《孔雀》的唯美浪漫。7支参赛舞蹈精彩纷呈,赢得了同学热烈的掌声。舞蹈决赛后,评委李宇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随后,上届校园歌手赛冠军献唱,拉开了14位决赛歌手的对决大幕。歌手们或以激扬的歌声励志人生,或以婉转优美的声音倾述人间之爱。高二(12)班李东燃一曲《愿望交换商店》和高一(11)班叶昌和美的《脆弱星球》把校园歌手决赛推向了高潮,台下的学子们随歌舞动。两位歌手最终征服了9位评委,赢得了今年彭州中学校园歌手赛冠军大奖。

  本届彭州中学舞蹈、校园歌手决赛是该校每年十二月艺术月的传统赛事,也是艺术月的压轴戏。选手们通过比赛,充分展现自己的艺术才华。获奖的节目,将参加有“彭中春晚”之称的元旦迎春文艺汇演。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