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四川省彭州中学举行国防知识讲座暨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22 16:06:59  来源:四川省彭州中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冷玉兰

  2021年1月20日下午,四川省彭州中学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国防知识讲座暨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彭州市人武部政委雍光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自强,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义,致和街道副主任、武装部长梁海洋,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教育局相关科室同志,彭州中学副校长高华松、党委副书记李万春,彭州中学行政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自强同志宣读奖励通知书及转赠喜报:杨任农,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教授,高中就读于四川省彭州中学高88级1班,在军队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业经中央军委批准,给予一等功奖励。

  其后,彭州市人民武装部政委雍光鹏同志向彭州中学赠送“为国家铸栋梁,为军队育将才”锦旗。

  随后,彭州中学副校长高华松同志致辞,高副校长代表彭州中学全体师生对杨任农荣获一等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彭州中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彭州中学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保卫者,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彭州市人民武装部政委雍光鹏同志做国防知识讲座,并对在场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青年学生志存高远,逐梦追梦,勤奋学习,锻造本领,情系家园,关注国防。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