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中考必胜!成都十一中全校师生为初三学子壮行

时间:2021-06-15 15:21:18  来源:成都十一中  作者:李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三年的努力拼搏,初三莘莘学子即将迎来人生中的一次大考。2021年6月15日,成都十一中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为初2018级同学壮行。

  高一2班的同学们把一首励志的诗歌朗诵献给即将出征的初三同学,希望初三的同学树立明确的目标,“披荆斩棘,奔向前方”,发出了“青春的我们,应该活出最美的模样”的呐喊,祝愿全体初三同学中考必胜。随后,高一2班的同学把一朵朵象征美好祝福的小红花送给初三的同学们,表达出了浓厚而深切的同窗情谊。

  各年级学生代表用发自肺腑的言语为初三同学加油助威。高一、高二的学生代表希望初三的学弟、学妹们能用积淀九年的功力迎接挑战,初一、初二的学生代表则表示将把学长们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唐孝贵校长代表学校向初三年级赠送了寄托美好祝愿与无限期望的礼物,为整个壮行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活动,既振奋了初三同学迎考的信心,同时又给即将接受挑战的其他年级同学以鞭策,让他们能奋力前行,去实现自己人生辉煌的目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