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高2021级新生报到看这里!

时间:2021-07-13 15:17:27  来源: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  作者:赖波

7月12日,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发布高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请被树德协进中学录取的所有高一新生于7月15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凭本人有效证件(户口本、身份证或准考证等)到校办理报到相关事宜,领取录取通知书。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

报到流程

一、报到时间

7月15日上午9:00-12:00

二、报到地点

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西胜街18号)

三、办理流程

1.进校

进校时领取《新生报到手册》和《录取通知书领取凭证单》了解报到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2.查找缴费编码

登陆缴费查询系统(dscx.cdedu.com),输入学生姓名,选“青羊区“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找到学生缴费编码(16位)

3.缴费

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天府市民云等方式缴费,或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成都银行等银行缴费。

4.网上填报学生信息

手机扫描新生报到登记二维码,网上填报高2021级新生入学登记表。

5.盖章确认《凭证单》

完成缴费、网上学生信息填报后到二楼音乐室前门处有序排队出示《录取通知书领取凭证单》并盖章确认。

6.领取《录取通知书》

持盖章确认后的《凭证单》在音乐室后门处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后期日程安排。

7.报到结束

报到结束,请同学们从音乐室后门有序离开。

四、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到校报到时请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2.为提高报到效率,家长可提前一天登陆缴费查询系统查找缴费编码并完成缴费。

3.“网上填报高2021级新生入学登记表”这一步也可提前完成。

树德协进中学温馨提示同学们认真规划暑假生活,做好高中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预祝大家在三年高中生活中收获满满,梦想成真!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