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时间:2021-02-01 12:18:49  来源: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   作者:赖波 

  伴着冬日的暖阳,带着新春的祝福,临近2021年新春,为全面做好学校离退休教师、困难教师、军属、青年教师等的慰问关怀工作,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近日,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工会开展了“真情暖寒冬爱意暖人心”的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1月6日,学校领导班子向青年教师们送去了关怀和慰问。学校是一个大家庭,要互相关爱、积极沟通与交流,形成一种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在学校能力条件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们能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学校双拥工作,副校长赵梦奕代表学校关心慰问了我校军人家属。赵校长嘱咐她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向学校反应,学校会尽力解决。对她们的爱人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家属向现役军人表示慰问,鼓励军人们在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放心去努力工作,为祖国争光。

  关心照顾好军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学校仍将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尽量解决军人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安心工作!

  学校工会向离退休教师、困难教职工送去了新春的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情系教职工,慰问暖人心。本次开展的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学校和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青年教师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协进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工牛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