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参加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参评学校培训会

时间:2021-01-28 10:20:01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蔡璧懋

  1月26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线组织召开了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参评学校培训会。四川工商学院校长夏明忠,党委书记胡增军,副校长杨夫子、谢明元,校长助理高恩胜、胡迎刚及评建办、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宣传部等20余人参加培训。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评估监测处处长魏欢、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评估中心信息处副处长郭栋、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江苏理工学院校长朱林生、成都工业学院校长严余松、合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出席会议并作了专题报告。

  会后,四川工商学院立即召开了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培训会精神工作布置会。

  夏明忠就如何落实本次培训会精神作安排部署。一是评建办将本次培训所有报告内容整理成文字材料。二是评建办根据会议精神修订完善支撑材料目录,尤其是会议强调的新要求、新标准要加进去。三是组织传达会议精神,请评建办准备传达提纲,适时召开传达贯彻会议,以引起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特别要强调数据的真实性,评估的严肃性。四是再次强调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要求各部门沟通协调,联合攻关。五是进一步修订完善“十四五规划”,对总规划和各类子规划要结合会议精神全面修订,重点在于提出规划的落实方案。六是全面开展修订制度,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善制度的建设,并严格执行落实。

  夏明忠强调,全校上下要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同心聚力,迎接教育部的合格评估。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规范压实责任,以评促建促改,用合格评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动员全校师生为顺利通过合格评估而共同奋斗。

  胡增军、杨夫子、谢明元等校领导都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抓落实,踏实推进每一个环节。

  此次培训会是在合格评估进入倒计时建设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学校评建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会后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均表示通过培训,对学校的评建工作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接下来全校上下将结合培训内容和校领导要求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抓细节、抓落实,圆满完成评建任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