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组织眉山校区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时间:2020-12-15 11:27:08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龙梦圆 李佳莲 王浩辰 梅洁 李田兰 袁媛 张

  “感谢您,在风雨中坚守!”“谢谢有你,在这寒冬让我们感受暖意!”“感恩的心,感谢有你……”12月14日,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的同学们手举感谢牌,在体育馆操场上深情唱起了《感恩的心》,自发为不畏严寒、赶赴学校进行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表达谢意。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做到应检尽检,四川工商学院继12月11日对成都校区11000余名师生员工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后,12月14日中午,再对眉山校区首批300余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眉山市东坡区富牛镇5名医护人员不惧严寒、辛勤工作,为学校师生进行检测。

  核酸检测现场

  检测前,该校校办、后勤、学工处、人事处等部门提前安排,协调配合,确保了此次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检测中,全体受测人员分为30多个小组,现场井然有序,检测工作快速高效。

  看到医护人员不畏严寒的辛勤付出,现场师生自发组织起来向白衣天使表达感激之情。同学们动人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上空,这是对医护工作者的致敬,也是对生命的礼赞。

  接受检测的师生纷纷表示,“天寒地冻,感恩有你,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整个检测过程,师生们自觉排队,速度快,效率高。”学生蒋雨婷说道,“医护人员十分认真,也很细心,还时时叮嘱我们一些防疫注意事项。”

4.jpg

  学生为医护人员献唱《感恩的心》

  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工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既对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又适应疫情发展形势采取有效举措。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