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满意度达97%!四川工商学院学生给后勤服务质量测评打分

时间:2020-12-11 15:26:46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费和卫 李亚军许姣 周倩

  近日,四川工商学院在成都、眉山两校区分别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后勤服务质量民主测评交流座谈会。担任此次测评员的不是专家学者,而是来自该校各二级学院的百余名学生代表,他们与来自该校后勤资产管理处、学工部、后勤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学校的后勤服务质量打分。

  成都校区民主测评交流会现场

  活动中,学生代表纷纷践行测评员的职责,对学校餐饮服务、公寓管理、物业服务、能源管理等方面作了全方位测评。测评结果显示,同学们对该校后勤服务质量满意度达97%。随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学们认为,学校后勤自2019年社会化改革后,不断适应新时代师生对高品质后勤保障服务的需要,服务质量和水平均得到了显著提升,真正做“心系工商人的后勤服务”。同时,同学们还就服务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改进措施和实施意见。

  眉山校区民主测评交流会现场

  与会领导对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参与后勤服务质量测评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指出,一定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服务中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全校师生吃得开心、住得舒心、行得顺心,为学校转型改革和发展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菊龙在讲话中指出,让学生参与后勤服务质量民主测评,只是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的第一步。接下来,后勤资产管理处、后勤公司将继续践行“三全育人”理念,认真对照学生代表在测评中所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分工,压实责任,逐条落实,举一反三,使学校后勤服务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