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情暖回家路 四川工商学院开展寒假送行活动

时间:2020-12-31 16:13:45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唐小凤 李亚军周倩 杨小娇 张润寒

  “祝你们一路平安!预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12月28日至31日,四川工商学院的学生陆续放假离校,后勤工作人员们拿着口罩和安全指南明信片守候在校车旁,将殷殷嘱托和浓浓真情洒满学子们的回家路。

  寒假来临,为使学生安全返程,四川工商学院开展了“安全防护铭记心,阿商寒假送你行”的寒假暖心活动。期间,该校在眉山和成都两个校区同步开通了校园直通车站,方便广大学子回家。同时,该校还采用“点对点”、“分批次”的运送方式,安排校车为离校回家的学子温暖送行。

  学子们归心似箭,但疫情防控一点也不能马虎。为此,该校为即将离校回家的同学赠送了口罩、安全指南明信片等小礼品,并提醒他们做好旅途防疫和寒假安全工作。

  此次后勤服务活动,旨在确保学生安全出行,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活动期间,该校副校长黄水荣多次前往现场,在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的同时,嘱咐后勤一线员工做好送行服务,并对他们的默默坚守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送行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领取口罩、安全指南等小礼品,并按照指引乘坐校车。同学们对后勤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也对学校如此贴心的关怀点赞!

  “母校的社会责任感与对我们身体健康和返程安全的用心,是这一年让我感受最深的。希望在学校的关爱下,我们平安到家,度过一个健康充实而又快乐的假期。”2019级音乐舞蹈学院的宋文静说道。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