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彭州中学与郫都三中举行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21-07-16 14:14:05  来源:四川省彭州中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刘大华

为进一步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促进不同学校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全民健身意识,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2021年7月13日,四川省彭州中学与郫都区第三中学在彭州中学体育馆举行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分别进行男单、男双和混双的交流赛,赛场上,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大家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尽显选手风采。

大家都用上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其中既有长期坚持体育运动,比赛经验和体力都更胜一筹的老将,最值得一提的是郫都区第三中学邱老师、李老师,年过六旬也长期坚持不懈地运动锻炼,在整场赛事中从容应对,游刃有余;也有对体育运动有浓厚兴趣,乐在其中并拼尽全力也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选手。

赛场上时而棋逢对手,不分上下;时而实力有别,但每个人都毫不示弱,挥洒自如,在运动中自得其乐,自我超越,体验运动的快乐,得到健康的体魄。参赛选手中也不乏高手,他们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的精彩表现,更为交流赛增色不少。随着交流赛的进行,选手们激情高涨,场面也日趋激烈。

本次联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充分展现出彭州中学与郫都区第三中学教师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